space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最后一次的培元行
















2011年5月27日是我参加最后一次的培元行吧
2012年,我就在培元独中毕业了
2013年,可能到台湾或中国那里读大学
不知道还有那样的机会参加下一届第14届的培元行吗?
回来看看场面也好
可能别人说我是傻瓜
对啊,这次是我参加第二次了
可是,今年我没跑反而去帮忙学校派卡




















所有参加过的感觉或心情,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心里的感觉
是因为我的语言表达心里的能力不够好吗?
写了又怎么样!要懂得回忆以前的心情啊!
所以。。。有照片我一定会想起当时的感觉

尤其是黑白色的照片。让人看的更有回味的感觉啊!
虽然现在的世界的相机都能拍出颜色的照片
可是啊,黑白照片还没被人遗忘哦!
因为黑白照有它本身自己的魅力
看到黑白照真的很像历史那样,懂得珍惜。。=.=




















颜色的照片特别容易退色;黑白照片比较好收藏
我看我差不多变成老人家那样
闷的时候拿出来看看回忆那种的感觉
同样的照片,在不同的时刻看,感觉评论都不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