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这几天的生活

0503,开始远离电脑。第一次没想电脑,真的蛮厉害><
是不是生活太忙了,才不会想起电脑。
我妈妈时常说我上网真的是无聊到死,没办法啊~不上网我的时间去那里啊?
而且啊,上网不会寂寞啊
这次的假期,我就参加了生活营
可以说是最喜欢的生活营吧
因为平时我参加的生活营是学校举办的
是闷到死,一直操步的说,不然就一直被罚
而且哦,还在生活营的纸上一直说,在这个营中一定会学习到很多东西的
还不是来来来去还是那些。平时我都操到想睡觉了
而且越操越死
*这次我参加,在学校上没曾教过
感觉会永远的记得。所以不写在这儿了
因为啊~回忆感觉只有一个人知道就好了。
写太多会懒惰记得的。
有那样的心情,我会把那天的感觉写的最完整。
现在还没到时间,太多东西在等我烦
等我有安静的心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