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snail...slow slow slow







蜗牛蜗牛,虽然你爬的很慢
但是,你很有耐心的爬到你要达到的目的地

不是每个人可以完成这样的任务








尤其是在自己的人生上遇到困难

因为遇到困难,不懂怎么解决就选择放弃了!

那天,我晚上看到蜗牛在我的墙上爬啊~爬啊~~~~

哈哈,等了10多分钟终于爬到了最高咯








我想到以前小学的我,

我还记得蜗牛季节时,每天学校的早上或下课

每次和我的朋友在学校的后面...做坏事XD

就是把在墙上爬着的蜗牛拿掉...当然那来丢...==

不然就是把它放到地上去再让它爬上去高高那里

没办法小时候就是这样的啦~

希望蜗牛哥哥不要找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