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Apong的点嘀





从小的我,很喜欢吃apong哦~XD

因为它的味道很香。

简单的面浆可以弄到那么的好吃。当然也要靠外来的调味料




里面的陷料有糖、花生、玉米

最后涂上香香的奶油。

真的好吃。。。

不过我还比较喜欢以前的味道,因为陷料多嘛~

没办法什么东西都通货膨胀了,有那样东西不缩小了。不然就是起价。

现在很少看到这些东西了,因为没什么人要做那么辛苦又少钱的东西。

多数都是老阿伯做的






哈哈,还记得小时候最爱吃的早餐就是它啦XD
它的味道让我深刻印象。
不过我吃过最好吃的apong在我的mother town-Bentong

XD味道比我这照片的apong更香更好吃的说!

陷料也蛮多,当然价钱也不同啦~
我现在吃这个是RM1.50/per1
在Bentong吃差不多2.00多一个。(如果没记错的话)



没办法,我天生很挑剔的。

尤其是对于食物,如果不新鲜的食物我吃了就知道它是用不新鲜的材料。

对我来说食物的价钱不是问题,最重要是。。。。味道和新鲜。

还有做食物的道德!嘿嘿,还有价钱要合理><

如果食物做的不好,会害到别人的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