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mi do yo

现在神起的关系被报纸写内扛
诶~
我看了都气呢!
简直就是冲浪一直往向仙后嘛~
还有啊~
昨天竟然写在在跟某位日本女明星拍脱
拜托那里会酱呢!
即使在在有喜欢的人那里会在这时候公布呢!
仙后已经很伤心啦~
我相信在在不会在这时候做酱的事情!
那些记者怎么乱写啊~
不知道就不要乱写啦~写到我家哥哥的关系酱
他們的感情如兄弟啊~
乱写一通~
SHINee的泰民中了H1N1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温流好不容易好了!
现在轮到泰民
KEY和珉豪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不然VIP担心啦~
最后要说:mi do yo TVXQ.哥哥我会相信你們的!我期待你們明年一月的新专辑
俊秀很强调要我們注意咯!俊秀我会注意的啦~

mi do yo TVXQ
这是我这个blog的主题!

1 条评论:

  1. 知道在在跟某位日本女星交往的时候~
    我都不相信呢~
    话说~vip才是big bang的粉丝称呼~呵呵~
    shinee是shinee world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