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神起要加油

神起啊!
我喜欢你们四年多了!
今年你们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
我也只能默默地支持你们
现在SM出了新的条约
我很高兴
不知道在在,俊秀,有天
会给LSM什么答案
现在我只能默默地支持神起
神起
你们要加油
不要被LSM打倒

SHINee的成员
温流和钟弦中了H1N1我很伤心呢!
他们年纪那么的小中了那种病毒
幸好钟弦很快好(谢谢大云代唱)
大云很疼SHINee呢!
SHINee很受神起和SJ的爱戴
可怜的豆腐队长我很担心你呢!
你要快点回到舞台上阿!
病要快点好噢!

终结:神起,SHINee你们要加油打败恶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