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神起赢了!

神起三只们"在中,俊秀,有天
已经打了几个月的官司
现在终于赢了!
我想许多的嫌后一定很高興的!
还有啊!
那老狐狸因为贪污的事件可能要做牢两年
许多的嫌后説太便宜那老狐狸啦!要给他坐多年的牢
我也是有一点点的觉得
没关系
终止我们家的神起赢了就好
现在真的很开心啦!
果然相信神起是对的
神起永远是五只
虽然他们时常分开工作可是他们同一条心
我已经喜欢神起喜欢他們差不多五年啦!
相信神起是对的!
因为神起投诉SM对他们的不满
已经影响许多的韩国公司修改条约
因为神起,其他的韩国艺人过的日子比以前好多了!
我很荣幸喜欢神起
因为神起大家有幸福
比如听神起的歌,看他们的MV,看他们的戏,节目等
都是幸福
我很高興活在这时代上
因为让我认识到神起的厉害!
我最没后悔认识的艺人是东方神起
SJ:虽然团里很多人,让我见识到多人不会乱还表演的很棒呢!这就是我喜欢SJ的一点.还有队长啊!他很厉害呢!他是最棒的哥哥!
Big bang:虽然时常被别人说你们都不帅那里可以出来演唱的,BB说我们是有实力的会让很多人喜欢我们的歌.结果是真的.我也是VIP
SHINee:虽然年纪小小可是他們唱歌的实力也不差哦!我被他们迷到了!他们唱的歌很棒!队长也很棒!我最喜欢温流队长,KEY的rap,泰民的舞蹈,钟弦的歌声,珉豪的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