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我毕业了~~~>///<

我昨天毕业了~
是初中而已啦!
不过我有拿到壆校給我的文凭哦!
以前我很想拿到學校颁发給我的文凭
昨天我终于拿到了!
昨天..
我在學校蛮不舍得一位朋友
那就是我台湾的朋友啦!
他下个月要回台湾啦!
今天就是见到他最后一面
不过我有跟她拿MSN啦!
哈哈~
因为是我逼她給我的以免我想念她的时候就没机会跟她説話
高初中的毕业生一共捐給學校4000多块(是毕业生捐钱給學校最多的一年)
哈哈!那些钱也有我的分啊~好心痛啊!
不过因为我的成绩好就有拿20块
报仇回啦!哇卡卡!
因为我在班上拿第五名
算是退步啦!因为我这一年每个月要考试考的蛮累很不想讀书
就讀一点不讀一点咯!
明年我要努力啦!
在學校拿多多的銭
哈哈~我真是爱銭婆啊~
没办法~环境所逼的啦!
最后呢!我祝我的哥哥(我的干哥哥)在昨天能得到最美好的回忆
因为我哥哥喜欢了我的朋友啦(台湾人咯!)
其实他们喜欢对方的
只是不敢説罢了!
昨天他们约会啦!我好开心呢!
如果我的台湾朋友没回台湾的話那我的哥哥就好咯!
哎~
没办法啦!命注定的啦!

1 条评论:

  1. 靠自己的努力拿钱没什么不对啊~
    你加油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