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我快要变大忙人了

我开始变大忙人啊~
以前我每次说韩宣是大忙人
现在我才是大忙人呢
因为我要考两张文凭呢
所以现在的我蛮忙的
从马来新年后我就开始忙了
考了一星期就不考了(学校的毕业考是初中的)
考一星期就不考了
再下星期又考PMR啦!
考完后一星期就不考
再下星期又考统考了
考完这些可恶的考卷就考完了
我就可以很开心的上网了
现在我学校的老师现在一直很喜欢问我们问题了
现在我的脑快要爆炸了
哦哦...
现在的我就像快要死的人啊~
因为考试现在的我
脑快要分裂了

那我所有认识的朋友
不要以为我消失了
我还会继续的在这里写我的东西的
考完了试我会跟你们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