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神起我会相信你们5只的

韩宣小朋友
看你那么紧张神起解散的
我说啊~
我們要相信神起才对啊~
神起的历史故事我要说了哦~
-------------------------------------------------------------------------------------------------
神起从出道时,就一直被公司欺负
尤其就是在在
每次他們做错什么事情都被打
当他們人气变的越来越好了
他們就很少被打了
神起就这样每年忙碌的过日子啦~
每当神起出专辑
仙后们都一定会去支持的
就像现在的Mirotic专辑
仙后支持到50,000多张专辑
神起在去年的颁奖典礼拿了
5个奖项
虽然我没有去现在看他们
只在网上看了他们拿奖
我看到他们拿那么多的奖项
我在电脑面前很开心呢
我喜欢神起5年了吧~
是从Rising sun开始喜欢他们了
他们的歌声的魅力就是讓到我喜欢上他们5只了
他们这首歌到现在
在我的心目中是最好听的歌啦~
现在公司欺负神起
把神起的工钱分的很低
我在报纸上看了很生气
怎么可以这样的对待人
还有啊~
一年才那一星期的休息
我看了更生气呢
为什么这样的啊~
现在,
在在,俊秀,大米投诉了SM公司
可是还有部分的歌迷很担心他們解散啦~
我说啊~
不要太担心
因为他们已经在一起苦了,快乐的,在一起工作,一起完成工作的时候
大家都很开心
你们应该看回
演唱会的他们不是很开心吗
虽然他们一直被公司欺负
可是在演唱会的他们可是放下那么烦恼开演唱会的
和仙后们一起玩一起开心一起唱歌
那是仙后与神起的世界,神起的时间
希望大家别担忧啦~
我们一定要相信神起的
不要怀疑他們之间的感情会解散吗?
我觉得喜欢神起那么多年了
应该知道他們的...
希望大家永远相信神起5只
虽然我在这写的蛮短的历史
很多我的想法
但希望仙后一条心
相信神起
相信仙后的力量
全球那么多的仙后一定会永远守护这神起的啦~
全球80万位的仙后,也会包括你們
加起来保护神起5只
如果神起要解散的话
我觉得不太可能的事情啦~
如果说会发生的事情就是解约,转去另外一家公司

那我会支持他们转去别的公司啦~
希望那另一个公司能对他们好点
不要当他們是赚钱工具就对了
因为神起就是人嘛~
最后的说
Always keep the faith
希望仙后们能记得这句英文吧~
不记得就被扁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