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我要考試啦~(我的地理拿97 分)

我要考試啦~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啦~
我还有一星期要考試啦~
没办法如果我不讀书下果就很惨啦~
就是被我老妈講我有书讀不讀书啊~
那今天我拿了PMR的预試
我考的超厉害的説
4E~>Bahasa Melayu, Bahasa English, Sejarah, Mathematics
2D~>Geografi, Science
2C~>Bahasa Cina, KH
很厉害吧~
我只专著在统考啦~
所以PMR的没顾啦~
所以如果有國中生游览这里
說声對不起
哈~还有一个月的我要考统考啦~
压力又来啦~
今天我的地理拿了97分(那是小测验)
本来我是在上星期考的
过了明天老师説班上有4个人拿90多分(没包括我)
那时老师説我好像是拿70,80多分啊~
今天老师在班上跟我道歉
因为講错我的分数啦~
还説了3次的Sorry Sorry
其实我不介意的啦~
最重要我有尽力考了~尽力讀啦~
就可以啦~

1 条评论:

  1. yar..我是国中生哦..
    哈哈..想说发现了这里..
    不来留个脚印很奇怪..
    就来啦..
    成绩,你又不是国中生啊..
    没关系的啦..
    我弟也是独中生说..
    各有各的好嘛..
    你们的数学程度就比国中深...
    预祝你考试成功哦...!!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