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假期快樂

在这星期中是學校假期
蛮开心地说
可是我假期的功课蛮多的
蛮伤心的
为什么会这样呢
因为我学校的博士校长说:"在大马的H1N1已经很严重了,要學生少出门".
所以叫老师給我們多多的功课做了
雖然我知道那是关心啦~
可是真的很多
統考的日子快要来临了
蛮进展的
要努力读书了
我要加油啦~
还有PMR雖然对我来说
蛮不重要的啦~
因为我们的學校一星期才各课才两节上PMR啦~
没有时间了
所以我的PMR不太好囖~
没有办法的事情
我本人就是没有那么的聪明啦~
只好选一样来读囖~
如果这里有PMR的學生来游览我的bolg
对不起我説了这样的話
那我要努力了

加油
大家也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