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樱空之雪

这本书的结局真的很悲惨。有时,觉得悲惨的结局真的很不好。有时,觉得全都太完美好假。
没办法,我想很多版本的结婚方法XD
他对她的爱,是又恨,讨厌,爱!
其实很多人的爱情就如他一样。原本是信任对方,却因为别人的料,使到自己更难相信对方了。
大家记得要相信你喜欢的人。既然你喜欢上他了,就要信任他!如果不信任他还继续的爱他吗?
男主角真的很后悔,3年前的误会!弟弟死了,喜欢的人因病而死,喜欢他的人因为太爱他做出了很多可恶的事情!所以咯~这里其实很多悲剧的。
这故事真的让我很感动。超喜欢它的内容,描述的太好了!不过是有悲伤啦~
其实我是很不喜欢悲伤的结局。
如果这个故事拍成一套电影真的很感人。我相信很多人看了会哭尤其是结局那part真的真的很感动。
感动的地方在于,他虽然不信任她!消失3年后的她,因为”樱花之雪“回到这地方。他知道她回来后,虽然一直派人去害她!可是他默默的帮助她解围。外面的人开起来,他是在欺负她!其实,他还是爱着她。但,想到3年前的事情!他控制不了自己的心要向她报复以前她伤害过他的心!但,看到她那么的可怜,自己出手救了她!
我觉得最错的还是那萱美!如果不是有她,他们这3个人不会死的那么惨!还有伤害过身边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