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13.7---15.7]这3天都是吃

对没错,这3天都是很晚的吃还吃得很很饱。
很久没见的亲戚回来就是这样的拉XD


这是durian包其实是[9.7]的事情,是我忘记post上去做记录><因为懒惰
它的味道不错吃下的o,看下张照片的料


 虽然不是很仔细(手机的问题)不过它的料真的不错吃。大家可以在Jesco买到。













import的饼果然好吃,很难看到的饼><
外表看起来样子很简单,可是它的味道不错吃!怎么形容法?自己吃就知道了><






 [15.7]今天就是她的5岁生日,好羡慕她有这么美丽的蛋糕。哈哈,我那么的大了要蛋糕来做么?就看着小孩吹蜡烛吧><













不听话啦~不看镜头


















吃面包鸡。。。很可爱的眼睛XD睡觉的眼神



里面的料~很好吃。我现在肚子饿了


我叫她看我,不看我T。T


在台湾街吃ice kacang。。。很好吃!!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