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高中的生涯

现在的我是高中生咯~
每次阿!
我看到我学校里的高中生我都好羡慕他们哦~
因为他们可以很快就毕业啦~
现在阿!我就是高中生咯!
可是高中生有高中生的苦啦~
为什么酱说呢!
首先就是考卷全都要写的~好惨阿!
现在我在适应高中的生活~
高一是全年之中最好读的一年吧!
希望这一年的我能开开心心的过去吧!
小特,李镇在,Kim,Kim MC,Kim key,Kim Key达人,潘克加油咯!(我自己)
还有2年光芒就在我的眼前
如果不努力的话那我前面的苦怎么算帐啊!
要努力~
大家也是哦~

1 条评论:

  1. 对呀,我也是这样觉得。所以我们得加倍努力才行!为了我们的将来,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