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喜欢神起的故事!

我已经喜欢神起五年啦~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想在这里说呢!
我跟你们说哦~
我的朋友不知道我喜欢神起那么的久
我从小学5年级就开始喜欢神起啦~
现在的我已经初三啦~就大概喜欢神起们五年啦~
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他们酱久呢!
可能是神起的声音魅力
我身边的朋友和喜欢飞轮海
可是我已经不是喜欢飞轮海的歌迷啦~
以前我老是把飞轮海当第一
之从我听了飞轮海的日本歌就觉得飞轮海的唱歌功力没神起那么的好A=
现在的我已经不知道台湾的歌流行什么啦~
我的朋友很喜欢问我最近听什么新歌
我都说:"我听的是韩国歌".

+++++++++++++++++++++++++++++++++++++++++++++++++++++++++++++

我喜欢神起是从rising sun 开始喜欢的!
到现在我还喜欢那首歌呢!
那首歌的魅力太厉害啦~
++++
我喜欢SJ就是从U开始
还是一样到现在还喜欢呢!

+++++
喜欢Bigbang就是从谎言开始啦~
到现在还是一样喜欢呢!

++++
喜欢SHINee
本来以为我开始喜欢SHINee 的歌就是Amigo
现在就是姐姐真漂亮

1 条评论: